秋天的桂花作文400字三年级|秋天的桂花作文400字
“十月桂花香,不香也是香……”哇!我真的闻到了一股芳香味,走近看,不!连看都不用看都知道这就是桂花啦!它配上碧绿的树叶,真是没人能和它媲美!
桂花真香啊!它真的非常香,它的香味既没有牡丹那么浓,也没有菊花那么淡,但是它有自己独特的一种香,它们静静地站在马路的旁边,给我们美丽的城市带来了许许多多的芳香。
桂花真美呀!小巧玲珑的桂花近看像一颗颗金色的“小星星”,远看如同一颗颗闪亮的“黄金”。太阳出来的时候,小叶子为它们遮阳、解渴;小雨来临的时候,小叶子为它们挡雨、听歌;台风跑来的时候,小叶子为它们挡风、跳舞。因为有了叶子妈妈的保护,小桂花才能茁壮成长,为人们带来许多芳香。
桂花们成群结队地聚在一起,就像在学习的小朋友,桂花一(1)班在开班会;桂花一(2)班,一(3)班和一(4)班正在操场上跳舞、跳绳、接力、踢毽子……“我们万众一心,冒着敌人的炮火……”咦!是谁唱歌呢?原来是桂花一(5)班和二(1)班举行大合唱呢!这可是一年一度的歌唱比赛哦!
桂花还能做许多美食:桂花糕、桂花饼……
桂花真美呀!